Monday, June 22, 2009

22

又一个熟悉的22号
对自己说 是时候放下了
早安 一大清早 允许自己偷懒了
睡醒睁开肿肿的眼睛 好累
早上5点 我又盖上了眼睛
映君 对不起 又放你飞机了
早上的“飞机” 让我的上课时间成了牺牲品
没办法 近来 不在课室里上课 似乎成了习惯
对于我的通知 班长好像也不以为意了
忙 忙 忙
爱上了忙的感觉
对于戏剧 一直都乐意付出时间与精神
只要是需要我的时候
最近 开始为了PPS付出 希望一切不会太迟

星星
今天在学校见到你了
但由于当时在忙 没办法和你说说话
你似乎不开心 发生了什么事呢?
我没问 因为我知道你不会说
见过你后 心里有点小担心
以后 还有机会在学校里见到面吗?

家好
今天放学见到了你 你说了一番话
当时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没错!我真的真的很舍不得 但那又怎样呢?
总不能为了我的舍不得 就任性的决定吧?
我相信 他不会是为了自己的什么而做出安排的
所以 如果他开口要求我们搬过去 我一定会妥协
一定会好想好想你们的

今天 又是熟悉的22号
第几次告诉自己?
是时候放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