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近来 天气好吗?
近来 星星多吗?
近来 我怎么了?
又 犯错了。

难得的笑容
难得的相处
难得的拥抱
我 努力 珍惜
谢谢 看到了尽力给予的补偿
这一天 最棒的我 陪你
未来 最棒的我 让你靠

有的没的
你总是和我吵
有的没的
我总爱和你闹
隐藏 曾经的我
遗失 现在的我
或许 所有的我 都不是我

现在 我 是 在 闹 情 绪
至今才明白吗?
所有所有的你 都不属于我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这样子 我也不想
对你微笑 我办不到
如果道歉有用的话 对不起

什么时候 才能真正的
让自己 放开自己





解除约束 自由

3 comments:

  1. 你又怎么了呢?
    还好吧?
    有什么是不妨说出来哦~
    今晚会看流星吧?

    ReplyDelete
  2. 很多东西始终没有勇气表达出来呢。
    也许。。还是习惯于隐藏。
    这样比较自在吧。
    知道了反而别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