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习惯了不该习惯的

我以为 只剩下五个月了
事实上 早就不属于我了
你 真的离开我了吗?
说你骗我!说你还在!好吗?
多希望那是谎言
好希望你是在骗我
虽然 不可能
虽然 很傻
不想 不想 不想 不想失去你了!
不敢告诉你
我 承受不了了
我 真的真的好难过

但 公主不是我
王子的关心 原本就只属于公主

尽管眼泪怎么掉 你看不见
你这样做 你这样说
我的心 好痛 却还微笑
吞下肚子里的话 我以为 你是我的

这就是你要给我的礼物吗?
货不对版!不是这样的!不该是这样的!
一份这样的礼物 我承受不来

I regret...
regret I asked you to enjoy in the party.
I should knew it.
I'm yours, but you're not mine.
everything ended.
for sure, I'll miss you.
miss your texts.
miss your cares.
miss your loves.
that doesn't belongs to me anymore.
He lost her. I lost you.


原来 我喜欢上你了
淡淡地
很喜欢 很喜欢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