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疯言疯语

风言风语 只是 一阵风
我不去听 我不去想 我不去理 我不难过
那也许只是因为累了 烦了 乱了
我努力不介意 我不介意
是我不懂得当个领导者?我努力
是你已习惯当个领导者?我让步
你的咄咄逼人 我的无能为力
告诉自己 那是你 只是原本的你
倒数两个星期 撑下去吧!
结束了 只当朋友
互相关心的朋友 才是最佳平衡点吧

“就算所有人都倒下 领导者是不能倒的”
"WE have to do the BEST"
"ALL OF US"
越是温柔 越是鼓励 越是声声苦口婆心
让人越是忐忑 越是不安
忐忑 害怕不能做得很好
不安 害怕辜负一番苦心
有心无力 你要我相信 "nothing is imposible"
谢谢你 和我同一阵线
谢谢你 给我一丝信心

那时候
再多少不安再多少压力
每当收到你的关心慰问
每当听到你的温柔语气
每当我想到有你在身边
总能让我找到安心
但 迷失了
那个你 不见

好想疯狂
加油 我对自己说

1 comment:

  1. 今天上來,偶然發現...
    也許一切早就成爲過去,
    只是我一直都不願意去相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