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2, 2010

美好的生日

29072010 星期四 晴
.
一到学校就收到了惠诗的蛋糕和礼物
C 我知道你真的好用心 辛苦你了
回想起来 的确 今年才真正和你相识
莫名其妙乱七八糟熟稔起来的我和你
应该是那段感情留给我唯一的礼物吧
或许这是缘分 我会珍惜 谢谢你
.
这一天 好忙 好充实
学校里忙得团团转的时候
总是不时收到朋友们的祝福
可能是有心 也许是无意
或者是听说 纵使是顺便
一字一句 都让我为之一振
一字一句 都收进了心坎里
.
天黑回到家的时候 看到了一张张熟悉的面孔
那个时候 真的感觉好温暖 好感动
妹妹们好用心地筹备了这个庆生会
虽然我知道很多事情并没办法跟着计划实行
我还是过得很开心 不要失望哦
谢谢家人们的到来 一起拍照聊天切蛋糕
为我忙碌的一天画上轻松又美丽的句点
.
谢谢菩提之家的家人们
谢谢云和善
谢谢吴家好
谢谢骆惠诗
谢谢可爱的谢师宴筹委们
谢谢每一个记得我的生日的朋友
谢谢每一份真心的礼物
谢谢每一句简单的祝福
谢谢大家的用心
谢谢大家的关心
收到了好多好多礼物和祝福
一切一切 都让我感觉满满的
.
不快乐的
就忘记吧
那个晚上
将会是我最后一次为你落泪

8 comments:

  1. 是你忘了我吧?不是吗?
    哈哈!

    ReplyDelete
  2. 誒...哪有忘了你?
    人家就不喜歡多多人一起慶生啊!
    本來下午要親自拿去給你的,
    誰叫你stay?
    then善說你們都不在傢,
    不久托家好拿去給你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