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5, 2011

抱歉 亲爱的自己

疲惫吗?
还支撑得住吗?
对不起 都是我的错
不是有意要剥夺你的睡眠的
不是有意要让泪水都流干的
不该在心喊累的时候 还给你加上那么多负担的

真的好抱歉

可是
你知道吗?
当那些努力压抑了很久很久的回忆涌上心头的时候
就只因为那么小小的触碰却汹涌得不受控制的回忆
而我发现
原来自己并不属于任何一个角落
漂流着 流浪着
直到心都累透了 找不到靠岸的码头

我和从前一样
学习着 一步一步往前进
既然都从那个从前走到了这个现在
我说服自己相信
我会自己找到未来 不需要任何无谓的安慰

免疫力提高中
对自己承诺
下一次 一定不会那么轻易再被回忆击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