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14

如果已经不再爱了

如果已经不爱了
如果像你说的只能是朋友
请不要在刚巧想起我的时候
说起温暖的话语

你一定不懂
那不经意的一封简讯
会让我的心荡起阵阵涟漪
已经不敢想像再次牵手的画面
很努力很努力的只想静静的不要想起就好

你那不经意的问候
让我好想冲动地告诉你真的好想你
却已经不想变得卑微
乞求换来的关心
我想我宁愿自己一个人疗伤然后跨步向前走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
但真的很想试一试
曾经的你让一切变得那么美好
但可不可以请你收起你的温柔和关爱
让我们就这样画上休止符
只在梦里看见你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