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14

失去了什么?

至从分手成为了事实
一直觉得自己失去了一个很爱很爱的人
失去了一段一直想要好好珍惜的感情
一度怨天尤人
一度觉得这个世界真的好不公平

和一般人一样吧?
有过哀伤有过心痛哭泣
然后深呼吸再深呼吸
我不知道自己还需要多久

联系起昔日曾经一起笑过疯狂过的朋友
翻阅了往日生活的点点滴滴

今天,我感觉惊叹。

什么时候我失去了朋友家人
什么时候我对身边的人事物不再关心
什么时候生活的重心只有那一个人
什么时候我失去了自己

我不禁想
当初让他爱上的自己已经不在
那又怎该埋怨如今这个局面?
是失去了我爱的他
还是得到了一个找回自己的机会

谢谢一个朋友的提醒
我是狮子座女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