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6, 2009

小故事分享

--小故事--
神仙对年轻人说前面是个苹果园,这里有条路,一路进去,有哪个苹果是你心目中的大苹果只要采下,我就能给你幸福日子。条件是一路走不能回头。年轻人跟着做。当他走不久,看到个超大的苹果想采下时,心想苹果园很大,还有很长的路,可能还有更大的。于是不采继续走,但他都没看到比刚刚那个大的。他走完还是采不到苹果,后悔想回去采,怎知回头苹果园消失了,只剩下他。
--分享--
一样的
遇到一个真心对你的 你不珍惜
分手了 就别想回头 因为他可能已经幸福了
爱一个人是应该 被爱着的是幸福
想念着一个爱人 被想念的是幸福
只有一种幸福感
爱不是占欲 空间给得足够就好
爱不是拥有 只要他在我心里就好
爱的牺牲不一定要死 只要给他感觉你愿意付出

是你错过了我吗?
仰或是我错过了你?
是彼此错过了彼此吧。
-
没有你的我 好不习惯 好想念你
好想回到在你身边的时候
但 没有我的你 似乎过得比从前更好了
也许 我不该再去打扰你的生活
那原本就没有我的生活
-
是错过吗?
或许我们的开始就是一个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