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2009槟华女中文娱晚会

文娱晚会终于结束啦
不是身为表演者 但却真的累坏了
第一次以PPS的身份参与这么大型的节目
第一次当assistant stage manager
其中 感受到了四面八方的压力
对啊!
不是我的表演
但!
那就更重要了!!
那些表演者长时间的努力
唯一一次的表演机会
很可能会被我们一手毁了的
所以 身为幕后工作人员
我们就更应该做好分内的工作
让这场演出顺顺利利完美落幕
不管怎样
当晚的文娱晚会 也还算顺利咯
谢谢与我一起工作的PPS
虽然你们每一次彩排都让我捏了一把冷汗
就连文娱晚会当天也带着忐忑的心情
但是 我们都做到了!!
还有
真的不好意思啊
这一次
是我第一次没有参与戏剧组的duty
我也不想的
但每一年中四PPS是wajib参与文娱晚会的
不一样的身份
不一样的工作范围
不一样的工作伙伴
不一样的感觉
虽然同样身为幕后工作者
但 站在台的另一边 真的好不习惯
看着你们 想到了从前的我们
与PPS一起工作
没有和你们一起的那种心情
常常会有不想去duty的心理
那天晚上
文娱晚会结束的那晚
看着你们开开心心地 互相分享着成功的喜悦
而这一边
却是为了不用再工作而感到愉悦
同样是结束 却带着不一样的心情
或许
一直都把我们的感情 要好的关系
都当成一种习惯了

不过 当中了解到了
PPS和drama之间的合作及互相谅解
能避免很多不必要的误会哦

文娱晚会结束啦
收拾心情 是准备考试的时候了
即将到来的谢师宴
早就推了PPS的duty了!=)



后记:
雨季结束了
这几天终于能再看到天上的星星了
思念的日子什么时候结束?
什么时候 才能再看到心里的那片星空?

2 comments:

  1. 几过分一下的咯!
    我才一毕业,你就跑去PPS duty了咯!
    很厉害了hor?

    ReplyDelete
  2. 没有星星在了嘛。。就不去了咯!=P
    嘻嘻。。没有啦。。
    哎哟。。我也不想的啊。。
    原谅我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