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2, 2009

说一句生日快乐

说一句生日快乐
愿你开心每一天
一句简单的祝福
我真心的付出

不管心情会如何
我们永在你身边
家人每日的相聚
是否是你的期待

写一首简单的歌
烙印在你我的心中
不管你是否记得
生命中有我陪着你

说一句生日快乐
愿你开心每一天
一句简单的祝福
是我真心的付出
一句简单的祝福
是我真心的付出




作词: 杨善小妹
作曲: 佳芝大瓜
主唱: 智云
---------杨善
伴唱: 佳芝
---------慧丝
---------芝敏
---------育凌
---------伊玲
---------川彬
---------Benji
---------秉铨
---------育修
吉他伴奏:佳芝大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