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你好吗?

总爱传简讯告诉我 你爱我 却没能感受到你的在乎
不想通过电话聊那些话题 更讨厌收到那样的简讯
开始讨厌科技的进步 电话 电脑 虚情假意
有话 为何不当面说?
比较喜欢面对面说话 那样 感觉 比较真实 实在
那天 乱七八糟跟自己生了一堆闷气
想知道很多很多 想弄清楚 关于你 关于从前

你对我的隐瞒 有点失望 更没有信心再在一起
告诉你有人比你更了解我 想暗示你其实不够了解 不够关心
也许是我太贪心吧
如今 身为朋友 这样 就已经够了

没办法当你的伴侣 那需要百分之百的信任
对你 有太多怀疑 太多不信任
那个晚上 问不到答案
怀疑没被解除 找不到安全感
但 我很贪心 希望还能当朋友
不想用断绝来往来解决问题
或许 还是关心 还是在乎
却真的真的不要再回到你身边了
这段朋友关系 还想 还能 再维持下去吗?
别再那样说话了 我 不知所措

不想造成任何伤害的
不想像当初你伤害我那样的 伤害你
这样子 是否追求得太多?
对不起

我学习放下了 你呢?

这一次
该理智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