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爱情

你以为放手可以成全我的幸福
可你不知道
我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和你手牵手

世界上最勇敢的事情
是微笑着听你说我们的爱情中我做错的事

我的关心不过是你看来卑微的讨好
凭什么无怨无悔为你把青春当掉?
  
幸福已经和我隔了一整个世纪
是我永远都触碰不到的遥远

曾经试着用微笑细数你给的伤
无奈最后泪却随微笑流出眼眶

总是情不自禁的忧伤
于是慢慢学会了掩藏
因为不想被人再刺伤
所以渐渐学会了伪装

或许离开 就再也不可能回来
或许回来 你已不再让我依赖
或许依赖 是对我最大的伤害
或许伤害 就会让我终于释怀
或许释怀 就注定了我的离开

下辈子我要做你的一颗牙
至少 我难受 你也会疼

眼泪的存在
是为了证明悲伤不是一场幻觉

终究要亲自受伤
才会学着聪明


快乐 不过是给伤口找一个笑着流泪的借口
幸福 只是想让快乐有一个存在下去的理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