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亲爱的小妹

知道你在哭
我的心好痛
知道你难受
那么心疼你
你 还好吗?

为你的伤心 伤心了
为你的难过 难过了
但 现实很多事情 总是不能尽如人意的
你已经长大了 相信你懂得分析 体谅
只是心却不得不感到不舍 感到好难过 对吧?
哭吧!
想我像你这么大的时候 还是任性的
十四岁 总不能要求你太多
也只有十四岁而已

现实就是如此
好多事情 就这样要你承担 承受
辛苦你了
但 答应我要好好过生活 好吗?

你的伤心我看到
我的难过你听到
但他的辛苦心酸
谁来体会?
谁来体谅?
一切一切 这么让他为难
换来的从不是埋怨
只努力付出了好多好多
一心想我们三个每一刻都过得快乐幸福的
但 十全十美 谈何容易

一个人 维持一个家
一个人 担起所有所有责任
少了陪伴在身边 支持分担 一起撑的那个人
这份重担 真的不容易

我们都陪他 好吗?

这些天
每一份难过
都让我的心好痛

1 comment:

  1. 你們什麽時候會離開?
    這裡有個小小的建議想要給你...
    搬遷,不容易...對你,對妹妹們,對爸爸來說,都是個難以抉擇的抉擇...
    不管是否有再多的不舍,情緒上和心情上的處理還是最重要的...換了個新的環境,就應該換一種心情去面對,不要帶着這裡的一切,否則會成爲你的負擔...把這裡的一切埋葬成回憶,偶爾想起,過了那邊才會少了比較,少了比較才會減少心裏的思念和痛楚...懂嗎?
    對於楊善,是最應該處理妥當的...
    之前聼家好説,你和爸爸偷偷到學校辦轉學,怕被楊善知道...其實,我覺得凡事應該跟她商量,而不是通知她...她無法接受的話,就用不一樣的方式去嘗試...雖然她還小,但她還在成長的初期,就算再怎麽懂事,幼小的心靈還是會受創的...到了吉隆坡,還多注意她,多關心她哦...畢竟吉隆坡沒有這裡這麽單純...
    加油吧!祝你一切順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