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7, 2011

朋友 一直都在 =)


有的时候忍耐很重要
为了不让别的人知道
心情真的很糟糕 皮不笑肉也不笑
可是偏偏 就是走不了

忍耐好像真的很重要
但是有件事情更重要
当你没有了依靠 至少要对自己好
流点眼泪 有什么大不了

你如果想哭就大声哭吧
反正我们都是一出生 就在哭啊
你如果想叫就大声叫 别害怕
哭完 就好

这只是人生的一小段路
我不一定能帮你减少痛苦
但是我不会让你自己哭
我会一直等 等到你都哭完

你如果想哭就大声哭吧
反正我们都是一出生 就在哭啊
你如果想叫就大声叫 别害怕
我会陪你直到天亮

哭吧 哭吧 哭吧 笑吧


如果我能给你温暖的手
如果我能给你聆听的耳朵
如果我能给你保护的心
如果我能给你灿烂的笑容


不管走到什么风景里
记得
朋友 一直都在
那么 心就不会空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