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一路走来


背着行囊 这一路走來 赤裸的腳板
每一个陌生转弯 总有善良的目光

曾经以为 失去了希望 不再坚强
你给我勇气和力量 一关关的闯完

虽然日子匆匆忙忙 这一路上都学着体谅
驀然回首多少次 失去平衡跌跌撞撞 有你陪我分担分享

有你的心來为我療傷 你是多么坚强多么的茁壯
我们学会宽容学会忍让为別人着想 其实付出并沒有多难
用你的心来为我療傷 我的朋友你是宽阔的海岸
曾经跨不去的如今是起飞的力量 彼此总会找到翅膀 一起飞翔


突然看到什么 我想起了你
突然听到什么 我想起了你
突然走着走着 我想起了你
一个人静静坐着 脑海中 又浮现了你

彼此的共同经历 烙印在脑海 总会偶尔浮现

朋友 这两个字
是你们教会了我
永远 都不会忘

远远的 我的祝福
你是否收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