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有你 就可以了

有时候
明明身边有着很多朋友的陪伴
但是 心 依然还是会感到孤单的存在

有时候
心情莫名的不好
想哭又不是 想笑也不是
唯一能做的 只是一度的沉默

难过的时候
想找良朋好友倾诉
才发现 原来 自己身边是没有朋友可以倾诉的
即使大家曾经是多么的熟悉

有时候
微笑着告诉别人说
我很快乐 生活过得很好
但是当一个人的时候 脸上的笑容却垮了下来
突然觉得好累好累
埋怨的说 明天的生活还会是如此吗?

有时候
真的什么都不想说
只是想静静的观赏寂寞
聆听贴心的歌曲
盼望歌曲可以治疗伤害
原来 漆黑的夜晚
可以给予更多的悲伤
好想永远都逗留在孩子气的时期
做一个没有烦恼的孩子
可惜 这永远都只能是大家心中的一个渴望

原来有时候
沉默比任何语言来得更贴切
不想说的 就让它随风飘散
突然给予的冷漠 只是我来不及给这个世界做任何反应

其实
我真的很累了
很多时候 一个人承担 一个人背着的伤痛
很想统统都放下
但是却无能为力
前方的路途 有多遥远 我也一概不懂
只希望 在我未来的路上
仍然可以继续有欢笑陪伴我

我不贪心
但愿有家人的疼惜
朋友偶尔的关心
和 有你的爱
那 就可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