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其实 我很累了

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样了

不习惯把事情跟很多人说
因为我不习惯别人用可怜的眼光看我

其实 我很珍惜身边的人
只是生活的压力让我善于遗忘 把那些记忆通通遗忘
我以为遗忘可以让自己快乐起来 可我感觉到的却是更多的寂寞

黑夜来袭 周围的空气很烦躁
一个人趴在窗前 对着窗外的风景发呆
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想很多很多
想到头痛
想到心痛
怀念过去?
仅此而已?
其实我很累了
真的想放下所有

何时发现 我不再爱写日记
即使心里有好多好多事 也宁愿憋在心里
不是我不愿说 而是疲惫了
坐在电脑前 只是反复着打开空间 关闭空间

何时 我不再喜欢追逐打闹 却很想和从前一样活蹦乱跳
何时 我沉默着不再爱说话 却很想找个知心朋友倾诉所有

我喜欢很静很静的夜 却又害怕静静的夜
关了灯让寂寞把我包裹 却又害怕黑暗

我也会偶尔想和朋友聚一聚
或开心
或失望
我也会偶尔找寻发泄的方式
或有效
或更伤
偶尔也会寂寞地拿起手机 翻开通讯录
一遍一遍的 却不知道该打给谁

当自己无助的时候
会想到
该怎么办?
到底该怎么办?
找谁说说?
又能和谁说?

亲爱的自己 醒醒吧
学会去承受 学会去面对吧
告诉自己要成为一个现实的人
一定要变得现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