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5, 2012

当2012开始倒数



不知不觉竟然又来到了尾声
是今年的最后两个月了

我想想
为了迎接美好的2013
我可以做些什么改变
一些让生活变得值得回忆的努力

“欸,明年就20岁咯!”
就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
我对自己这么说着

不该被遗忘的
当时的坚持
当时的冲动
当时的
那么想要为自己的人生做决定的
那个时候的自己



其实每一个人都应该相信自己是独一无二的
那么不能够被取代
那么值得为了自己而努力很多很多



好好回想一下
今年的我其实收获也很多
合格了一所不错的大学
真正开始了一个人的生活
很努力的工作
也很努力的在课业上想要追上大家的脚步
或许那些努力在短时间看不到成果
但只要相信着
然后把很多很多的努力堆成一座无法被忽视的
像富士山一样高高的那么雄伟的
值得被认可的
就算还不能被看到
在这里的日子
在未来会造就一个和别人不一样的我





想要重拾写心情的习惯
还是有的
那想要把明天过得比今天更好的冲动

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