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2, 2012

和昨天一样的今天的我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
不再到这里回忆过去
不再到这里倾诉心情
不再到这里钻进属于我的世界好好喘息了

生活的忙碌
有时候竟然觉得到这里转一转也是浪费时间
回想只会让人从新再累一遍
我的每一天竟是那么不值得被回忆

是遗忘了吗?我想是我把自己搞丢了









从什么时候开始
睡前不再期待明天会是不一样的一天
起床后不再遐想今天会有意外的收获

曾经认为拥有对生活的魄力
像这样的年龄不就是理所当然的事
而现在的我
就连想把那股魄力找回来的想法
已经不知在什么时候
也一起搞丢了

这样子的
才是属于平凡的人生吗?
我曾经那么相信着的平凡就是幸福
我一直以为的幸福就是平平凡凡的




昨天的我
和昨天一样的今天的我
还有和今天一样的明天的我
过着平凡的生活
才发现
从前的我的生活那么精彩
从前的我
那么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