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我只希望 你们快乐

哭 于事无补
只努力地抒发心里的难受
她 一定很难过吧
那一天 谁也没想到那会是最后一个面包
看着那份甜蜜 你一定很爱她
曾经一度地羡慕着 却没想到那是最后一次见到你

身边 什么时候的突然离开
没人能预知
突然感觉那么靠近
原来 失去能发生得很突然
没有警号 没有预告
死亡 并没有离开我们很远
Life is unpredictable.

失去就是失去
没有所谓挽留
因为 失去
代表你已没有选择的权利


如果 突然 我走了
如果 突然 你不在了
你会怎么样?
我又会如何?

疑惑。。。
还要多少不如意??
接二连三地发生在我身边的你们身上
我该觉得幸福
却因为你们的不幸福
不再感觉得到幸福了
是你们 让我找到快乐
如今你们的难过让我多么心疼
泪 正不自觉地流下
心 正不自觉地痛着

我只希望
幸福之神快快到大家身边来
我只希望
你们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