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勇气不足,我来不及

你说 good night 晚安
这样的夜 要我如何入眠

想起
没收到你传来的手机简讯 我失望
无时无刻都到网上报到
只为和你打声招呼 说声Hi
就怕你会把我遗忘了

回忆起
那几个有你陪伴的夜
漫无目标 轻轻聊着聊着
没有理由 简单的舍不得
只要有你陪着 就够了

第一次
为你掉眼泪了 我从没想过我会

我只是 没办法百分之百确定
努力储存着勇气 却还来不及
其实
想对你说
我知道
我知道的!
我想你
一直想着你的!
答案 我找到了
只是 还放不下

想尝试 却还没把勇气存满
我坦诚
以为 你不会是这样说的
你不该是这样说着的!

没有义务要为我等下去
你 选择放手了
我 默默掉泪了
别无选择
自己 没资格 要你等
所以 我道歉 我沉默
我没有勇气
我恨 恨自己无话可说!

"give me hope when there is no chance"
you said that...
but I wasn't!!
I'm not...
I'm not just leading you on...
but I really care...




其实。。
原本。。
兴致勃勃 想邀你陪我的





或许
真的是我想太多
你 并不在乎
是我 太在乎

2 comments:

  1. 怎麽感覺你總是很多感情煩惱似的?
    最近的星星慢慢有空了,
    可以找我了...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