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结束疯狂 不再爆炸了!

*首先 谢谢兆茵这些天的载送(^_^)*
《帶著時間色彩的眼淚 透蝕我的煙 而偷竊的小孩 並沒有看我雙眼》
转行不当观众 参与了制作群
加入行政前台之行列
这长长的剧名 让我第一次疯狂爆炸了!
搬沙、搬椅子、搬凳子、搬草皮
锻炼体力 也让我刻苦铭心
可爱又和蔼可亲的导演、制作群的态度
让我开始怀疑自己一直以来的看法 是否太戏剧化?
不管怎样 这真的真的是一段很棒的经历!
好累好累的
现在
功课堆得像座山
结束了疯狂爆炸
又是面对现实的时候了
如果可以选择
真的宁愿继续那“辛苦的日子”
也不想面对书本和考试
.
.
谢谢萍水相逢的那个你
认识你的时间不长
朝夕相对 怎么会感受不到你对我的好
你说 有我的笑容 你会笑
有你的陪伴 累 也会想到微笑
最不想对你说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