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8, 2011

久违了 部落格

新的一年 又到了
新年快乐
2011年的我 十八岁了
转眼间 好多好多事情都变了

曾经太多太多
我没想过会变的
我不想它改变的

而如今 身边的人 事 物
都不再依旧了
是因为我长大了吗?
所以一切一切就一定要改变吗?

心里有着的不安 不满 不快乐
我怀疑 我是否真的长大了

那天早晨
看着熟睡的你
我吻了你的脸颊
我知道我们要告别了

一如往常
你说着让我多么窝心的话
然后给我一个深深的拥抱

在分手的那一刻后
我开始想念

从今天开始
一个人生活
没有了你们
是的 我是一个人的

心里难受的时候
再没有人能让我抱一抱
让我把难过都丢掉

出门前不再大喊:我出去了
而每一次归家
却思索着 找不到回家的理由

未来的房间里
我有一张床
也只有一个人

这是我为自己选择的路
我发誓不会让自己后悔
更对自己说 不再轻易掉眼泪

我承诺
未来 你们一定会是最幸福的妹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