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8, 2011

谢谢 偶然的来电

那从前信誓旦旦地说想参与我的一切的那个你呢?
静静的消失了
静得连你自己都没有发现
进而就这样静悄悄的遗忘了
谁还记得?

为什么总在我缓缓卸下防备的墙
用利刃狠狠划下难以愈合的伤口

在一切开始转淡的时候
再没资格要求从前的待遇
你不会再事事以我为主
而从前 过去了
不再有相同的身份对待
只是我曾经以为那所有的在乎都属于我

当一切开始变化的时候 毫无预警
悄悄的 一切关爱早已不属于自己
没有人需要为从前交待什么
一切曾经多么认真的承诺
谁还记得?

不知不觉
我在你心目中的地位
已经开始动摇了吧
曾经 想说服自己去相信
现实让我打消了念头
果然 一切没有永恒

如果不是想陪我一直走下去
请别自作主张 擅自闯入我的心
那窟窿 决不是你能想象的深
更不是你所能承受的沉重
而我 更承担不起
那若有似无 若即若离的关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