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其实不爱孤单

这些日子 总是感觉自己是一个人的
我知道 一定是脑袋怎么了
我明明 一直都太幸福了

我有很多很多爱我的人
也有很多很多我爱的人
我的生活
那么充实
那么美满
那么令人羡慕
那么应该满足
这样的生活 不是很好吗?
或许是太幸福了吧
人 变的贪心了

从前的我 享受那夜深人静的时刻
而此时此刻的夜深人静
总有如催泪弹般
我说过要坚强 不哭
我没哭
只是那些眼泪
总爱溢满我的眼眶 夺眶而出
犹如模范生般 日日报到 从不缺席
而此时此刻的那颗心 仿佛 吹弹可破

好恨那曲终人散的时刻
好恨那突如其来的孤单
更恨你若无其事的冷漠
为什么能够在我心淌血的时候
只用无辜的口吻对我说“你怎么了?”

为什么?!
到底为什么我必须成为你们的傀儡?
到底为什么我总要败给你们的善变?
明明没有爱 为什么要说很爱很爱呢?
明明不是永远 为什么承诺说会永远?
到底为什么
最后受伤流泪的 总是我

你不知道
你的冷漠
足以让我致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