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7, 2011

加油

明天 会很棒的
明天的明天 会很棒很棒的
明天的明天的明天 会很棒很棒很棒的
明天的明天的明天的明天 会很棒很棒很棒很棒的
明天的明天的明天的明天的明天 会很棒很棒很棒很棒很棒的
只要还有明天 一切都会很好的 是吗?

与其为了昨天和今天心里烦恼难过
不如让明天和后天的自己活得更漂亮

心里不停地疑惑着 心里 打结了
脑袋不停地思索着 脑袋 阻塞了
好想好想和心底的自己说说话
问问她 我在想什么呢?
问问她 我想要的是什么呢?
问问她 近来心底的那个我 是不是生病了?
但 怎么会找不到她

感觉 那么不踏实
感觉 失去了什么
这是失去自己的感觉吗?
那种欲哭无泪
那种忐忑不安
那种种种种距离感 内疚感
我恨不得把自己给杀了

原来最可怕的 不是失去了你
而是我因此迷失了自己

我想逃
却越想逃离 就越是靠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