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9, 2011

我 幸福

感恩 每一件让我快乐的事
感恩 每一位让我快乐的人

也许是你的一句话 我微笑了
也许是你一个动作 嘴角不自觉上扬了
也许你无心的小小关心 让我感觉幸福了
前一秒的不快乐 因为你 换上了笑容
不要怀疑 就是你了!

谢谢出现在我生命中的每一个你们
平静中带有一丝丝美丽涟漪的生活
日子怎么平凡得那么不平凡
幸福的我 偶尔也会难过一下下
因为这样 一切却变得更加迷人

因为有你们 所以我快乐
因为有我 好想偷走你们的不快乐 悄悄地换上笑脸

今天的你 快乐吗?
如果我有那个荣幸 想一想我 笑一笑吧!=)

偶然的
学会珍惜
简单的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