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疯狂。依旧

总是不愿错过每一个相聚
总是贪心地想要更多更多在一起
每一次聚首 总有不一样的疯狂
有彼此在身边的日子 不知不觉 早已成为习惯

然而
这一顿晚餐
这一个晚上
同样地相聚
同样的我们
但其实
不一样了
我们都懂

这段日子
彼此的改变
彼此的成长
一起见证
一起为彼此的黄金时刻填上了很美很美的颜色
然后 还是来到分叉路口
我们都有梦 各自都踏出追梦的脚步
很勇敢很勇敢地 奔向各自向往的那一片草原

无可否认 在心里的份量 很重很重
你们或许没办法想象 的确是那么不可或缺的
我也从来不敢想象 如果没有你们的出现和陪伴
谢谢 在快要死掉时扶了我一把
谢谢 在高兴得飞起时一起疯狂
谢谢 给过的 一切一切
谢谢 一起走过的 一切一切
脑海里 部落格里 满满的 见证着我们的相遇
珍惜 因为你们而拥有的 现在的我
共同的回忆 怎么翻都翻不完了
未来等待着我们去闯 去继续创造更多更多
这一晚绝对不会是我们的句点 我深信
有一天 会在通往成功车站中途的某个休息站碰头的吧

尽管时间或许会带来距离
或许某天的再次相遇 已不再如此这般那么的熟悉
或许下一次的相聚 彼此的生活圈子已不再是重叠又重叠
但 曾经的经历
那么多 那么多
这一刻 那一刻
你所谓的 一次次美丽的邂逅
彼此脑海里的 当我们同在一起
不可能会在未来哪一天 突然化成乌有的
那时候 到那时候
我们可以彼此分享离别后的点点滴滴
或者围一个圈 坐下来 萦回 回味曾经的在一起

庆幸你的曾经出现
对我来说 这一个特别的你
庆幸拥有过你的关心和陪伴
你的未来 有我的祝福和期待

几个月来的平静
就这样被你的文字
拷问得泪珠一颗颗掉下来
我以为能偷偷藏起所有的不舍 静静地离开

再一次聚首
疯狂 依旧

1 comment:

  1. 願你們若干年後依然能瘋狂地聚首。。。順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