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我恨恐怖片!!

人就是这样奇怪。。。。。
唉!
臭人!!!
早就说过我不看恐怖片的咯!
还说是喜剧。。
又说不可怕。。
明明就是恐怖片!
人吓人
人就是喜欢吓人
导演也是人
拍恐怖的电影来吓人
演员也是人
演恐怖的电影来吓人
人和人
吓来吓去
很好玩咩?!
唉。。
笨蛋和笨蛋
奇怪。。
你们自己去玩啦!
我发誓!
这一辈子不再看恐怖片!
谁都别想怂恿我!
死都再不看!
不看就是不看!
杀了我吧!

2 comments:

  1. 你真的很没用也!
    跟她一模一样...
    明明整部戏都没什么好怕的,
    却又讲到好像很恐怖酱...
    夸张...

    ReplyDelete
  2. 一点都不夸张!!
    明明就很恐怖。。。
    不正常的是你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