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妈咪,我好想你。

今天去帮柔凝庆祝生日了
下午 得到了柔凝妈妈的同意
通知了大伙儿
晚上 我和她去补习
(根本没有心补)
菩提之家的家人们就筹备着给她的惊喜
过程有点惊险刺激
他们来不及准备东西
都补完习了
传简讯来要我拖延
不要让柔凝回家
怎么办呢?
去哪里好呢?
只好叫凝陪我上干妈家
刚好上大学的姐姐回来
嗯 真好!
聊聊天 时间很快就会过的
哈哈!
我真聪明!
结果我成功了!
凝一点都没有怀疑
时间差不多
佳芝打电话来说可以回去了
挂了电话
我告诉凝是她的妈妈打来的
赶快回家咯!
惊喜!!
播slide show
〈含泪的感恩〉
吹蜡烛
十五粒donut加一个月饼
多特别的生日蛋糕!
嘻嘻!
〈含泪的感恩〉
看着凝和她的妈妈抱着彼此 哭了
我一个人坐在一旁
突然好想妈妈
真的真的 好想好想
那种感觉突然涌上心头
我大笑 掩饰了想哭的冲动
好多年没和妈妈一起庆生了
妈妈的生日
我的生日
妹妹的生日
还有每年的母亲节
我们还要好久才会见面呢
妈咪 你一定很想念我们吧
我也想你
NIANG~ 生日快乐

5 comments:

  1. 今年长假有很多活动。
    我和妹妹都决定不回去了。
    外婆会过来住两个星期。
    至于妈妈。。
    应该明年才会见了吧。

    ReplyDelete
  2. 傻的=D
    想哭还掩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