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我的项链

谢谢你今天陪着我
下午两点多 竟陪着傻瓜坐在海边
天气有点热 又吹着粘粘的海风
我知道 今天让你无聊透了
或许我还找不到彼此的平衡点
试着寻找告别情人后彼此相处的方程式
不认真的我正是掩饰不安的最佳武器
虽然今天我对你开了很多玩笑
但临别的那句话 绝对是真心的实话
我 真的真的想你了

这些日子
一条项链
无时无刻代你陪在我身边
承认自己一直依赖着它
今天出门前
项链吊饰竟无缘无故的断了
心里在想 这意味着什么呢?
你送我回家
一个人坐在湖边
看着那条项链 眼泪也断了线

你总爱说我是个长不大的小孩
多希望有个人能让我依靠 让我当个永远的小孩
--你一定又想说我 又一个小孩子的想法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