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半年

半年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本来以为自己有能力把从前忘了
本来以为自己能单纯地给予朋友般的关心
本来以为自己有能力让自己当你的朋友
本来以为一切都已经过去
但今天
再一次想起从前
那一次的重逢
再一次勾起回忆
早已忘了
已是第几次
再为你掉眼泪

日日夜夜带着一丝丝期望
期待着 期望着
期待你的出现 期望你说还爱我
或许那永远只能是梦
让我期盼梦的实现
好想问你是不是真的来过 让我这么这么地想你
当梦境成为现实 却开始怀疑它的真实性

你可曾想过?
你一句不以为意的话语
都有可能会伤透我的心

曾经
你说我是单纯的
是否因为我不够成熟
单纯地把一切想得太单纯

曾经
当你选择放手
我对自己说“是我傻 是我太天真”
误会了你是真的爱我

曾经
我恨你
恨你让我感觉到了幸福 却让它那么的短暂

曾经
我恨你
恨你让我习惯了有你在身边的时候 选择了离开我

曾经
努力学习变得坚强
才发现 坚强没有想象中那么容易

人 总要在失去了才发觉
人 总要在失去了才知道
幸福的味道
或许我曾经体会过


短短的八十一天
多么经不起考验

而现在
努力地告诉自己 是时候该放手了
没有说谁没了谁不行
就像你没了我在身边 一样过得那么好
是时候该放手了
放开你 更放开自己

存在在不同世界
就不该有所谓交集
太阳和月亮 只能拥有那短暂的相遇




或许时间会过去
但所经历过的事
却是永远不会消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