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4, 2009

拜托,饶了我。

当初抱着它
是甜到了心坎里
如今抱着它
却痛到了心肝里
当初没有你在身边时
抱着它 想着你 笑了
如今你不再在我身边
抱着它 想着你 眼泪掉了
如果思念也是一种错 对不起
我努力改过 但我做不到
是执著吗?
我发现自己已经找不到出路
“不值得”
“不适合”
真的不值得吗?
真的不适合吗?
我 真的错了吗?
“我不是个好人”
“他不是个好人”
世上的一切变数 定义何在?
不想再听!!
不想再思考!!
你们的你一言我一语
我累透了!!!!!!!!!!!
反正一切已成定局
就让我继续当个傻瓜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