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偶然的~疯浪子

前天晚上 结束了2009年谢师宴
一切就这样轻轻地落幕了
没有太多复杂的心情
就是那淡淡的 却又踏实的 舍不得
这一年来 与你们的相识相处
疯浪子的《沉淀》
一群人的《陌路》

诗雅~
是MATTY 也是小庆
还有我那亲爱的李先生
你的每一个演出
你的奇怪语气 举动
很多时候都让我哭笑不得
在你内心的 是什么?
你一直 隐藏着
我想说的是 我不是猪姐姐!!!

琳~
因为U戏吗?我们的友谊更进一步了
或许 是那之后吧
有时候 是那么的认真
有时候 有点无厘头
你很可爱 真的很可爱哦!
对你 我自己也不能了解了
只知道 你对我是有着一定的重要性的
谢谢你给我这段特别的友谊

Brenda 舜盈 宝玲 美丽的舞督小姐 灯光 音响 三姑 六婆 施羽 妈妈 小MATT Aminah
对不起 很失望自己没办法一一列出大家的名字

曾经的在一起
一切是那么的自然
自然得让我没发现你们在我心中早已占据了一大块
疯浪子 我好爱你们!
留给我的回忆 我会好好收着
为那些不愉快感到惋惜
这一段友谊得来不易
真的希望你们未来还是好朋友
我一定会很想念你们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