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那些不中听的话 我都说了
关心问候的话 到了嘴边却说不出口了
挂了电话 才来伤心自责
你病了 又病了
在外工作 一定很辛苦吧?
但是 我却这么的 这么的
任性 小孩子气
这么的 不懂得体谅
发现自己已经没办法和你像一般父女那样相处了
没办法好好和你说话
没办法让自己好好地和你沟通
知道自己是那么的不应该
但 却一直没办法说服自己
问题在哪里?我也想知道
我想要的 我爱的 你总是说“不”
我的选择错了吗?
却不尽然
或许 很多事上 我和你的看法 想法
是那么的 不一致
甚至是那么的 完全相反
但 我错了吗?
又或许 是我早已没有条件去拥有什么
我愿意说“对不起”
我自问 自己的的确确没有做好当个好女儿的本分
这个家 我也有责任
但 我只能说“对不起”

3 comments:

  1. 成长的过程中,
    总是会和父母亲发生摩擦...
    也许在单亲家庭中成长,
    身为老大的你会来得更吃力...
    要学习去面对,
    以不一样的角度去看待每一件事,
    也许你会发现和现在的不同...
    不能用谈话来沟通,
    不妨尝试用简讯来表达你的心意和看法,
    或许会有用呢?

    ReplyDelete
  2. 还是算了吧!
    或许未来会不一样的。
    现在的我,只想减少和他接触,
    或许这样能减少所谓的摩擦。

    ReplyDelete
  3. 爸爸会原谅你的,因为你是它的女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