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放假的星期一

今天 大概可以算是忙了一整个下午吧
其实 也不算太忙
吵吵闹闹之下 四个人 总算也搞出了不少东西
但 结束开会后
留下的 竟是有点排山倒海的不安感
不知道怎么了
就是那么的 不踏实
好 ~ 你给的冷淡反应 我 心冷了一大半
平 ~ 你的一句话 让我醒悟了吗?

该完成的戏剧研究会布告栏
年尾的校内戏剧培训营
明年的北马戏剧比赛
下个星期的英式篮球比赛
未完成的PPS工作
星期六的谢师晚宴
半个月后的年终考试
还有这么多在我脑海打转的东西
戏剧 活动 学业 家庭
或许 同时兼顾一切不是那么容易

谢谢星星的突然到访
有点惊讶 有点惊喜
更多的是开心和不知名的安定
就这么一种感觉
知道有人关心着 真好!
谢谢你 =)

3 comments:

  1. 课外活动,
    的确可以让中学的生涯变得多姿多彩,
    但是别忘了你的学业,
    至少要对自己的良心过得去,
    那生活才会真正的精彩...
    不是每个人都经得起一切考验,
    当你尝试后发现自己不行的话,
    就放弃些许吧,
    可能你会来得更享受更自在...
    累了,
    记得要向搁下一切,
    好好休息在重新出发...

    ReplyDelete
  2. 搁下吗?说得容易,但对于现在的我来说呢。。。
    责任吧。已经不能允许自己就这样退出。
    而撇开责任不说,更多的是,
    一切一切早已在我心里占据地位。
    放下,对自己来说也是个难题。
    或许这就是我的选择。
    学业,竟有点想放弃的念头。
    我明白守护神的意思。
    不管怎样,接下来的年终考试,
    我会加油。
    为了自己也好,为了爸爸也好。
    我知道自己有责任把它照顾好。

    ReplyDelete
  3. 时间很多,发呆很浪费时间。
    有些不重要的事情,就把他放下吧。
    戏剧、学业、家庭和健康可以并重。其他的要懂得取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