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5, 2010

用笑容祭奠悲伤

还记得 小时候 脑海中的美丽情节
王子与公主
那么幸福 那么美好
多么期望快快长大 能让王子捧在手心上呵护
谁也没想到 事情会是这样

当我那么那么在乎 你却当儿戏
当你说 你在乎 我的心 已不在
对不起 没有那么多筹码 你的赌局 我玩不起

没想到会这样
一切 就像当初 放弃了钢琴
我爱它 取舍间 我放弃了它
爱情 怎么玩起了躲猫猫

想哭的时候 却忽然莫名地笑了
有时候 悲伤和失望不仅仅只有一种形式
如同站在地球上一个小角落
一次次擦干泪水和汗水
只为了明天依旧拥有甜美的微笑
即使累过
疲惫过
放弃过
哭泣过
想离开过 逃避过
但最后依然在同一个地方
像最虔诚的教徒
守护着 敬仰着 最美的梦



当你说爱我 我举棋不定
当决定爱你 你却已不在
原来 这是被拒绝的滋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