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怎么?又忘了吗?

以你的了解 以你的推测 我并没有那样表示过
我不能明白 我不能理解 对不起
一次和两次差很多吗?
四个小时很长吗?
出席这么一次很难 很委屈吗?
考试会就这样不及格吗?
都承诺是最后一次了 就不能配合吗?
你 那么理直气壮
我只是 沉默
我只是 失望 好失望
我只是 不想和你吵
我只想 努力 忍住泪

没想要求大家把所有所有的时间都付出在这里
没办法的 我明白的
我以为你明白 你应该了解的
毕竟 一起走过了那么多 那么久
努力地配合大家 体谅大家
时间 是一起付出的
简短的排练 短促的时间
担心大家会累 害怕会影响成绩
关注 安排 换来的 竟然是
投诉 不满 埋怨 甚至不理不睬
也请站在我的立场想 好吗?
我也累了啊!

再忙 再累
相信着 是一起努力着的
但 这样的场面 这样的情况
好难过 真的真的好难过
似乎 又忘了
当初 签下的合约 许下的承诺 彼此的梦
总是这样 如何是好?
原来 累了 眼泪会掉
怎么 觉得 一切都是错的
不管怎么做 都是错的


miss you=)
miss the "sweet dreams" from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