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忙完了 要考试了

上个星期 整整一个星期
星期一 没有上课
星期二 没有上课
星期三 没有上课
星期四 没有上课
星期五 也没有上课
不是学校假期哦!
只是 每一天 都好忙好忙
没办法在课室里上课 忙什么?
彩排 彩排 彩排
学校九十周年的文娱晚会 好重要呢!
还有戏剧研究会的“阿美玩具店”
自问没什么功劳 但大家都好棒好棒!
连续两天 没有休息的时间 一起工作 一定会累的
这一次 你们 加上会员们
我们 又一起撑过去了

这么忙 这么累
让我选择参与
让我不想错过
脑海里 一直 浮现着“最后一年了”
努力珍惜 每一个 最后一次
我爱你们!

为了学校的九十周年庆典 义卖会 文娱晚会
忙了这么多 这么长时间
突然 结束了
突然 一切都停顿了
突然发现 考试要到了


没想到
你的一通电话
对于我
还是影响
事隔那么久
不得不承认
我在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