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一通来电 谢谢

这些日子 心情 起起伏伏
曾经 尝试对他冷淡
曾经 对他不理不睬
也曾想过不再和他联系 忘记
很多因素 我们见面 我们交谈
曾经 许下三个月的承诺 半年的约定
和自己协议好要忘记的
一年过去了 真的那么刻苦铭心吗?

真的有很想很想打通电话给你的冲动
告诉你我的害怕
告诉你我的不安
倾诉一肚子的泪
但 告诉自己 不可以
对自己承诺过要忘记的
忘记那个你
忘记那些过去
或许 只有距离 才能避免再受伤
或许 也已经没有勇气 靠近
别再说爱我 你的爱 我承受不来

谢谢 一通电话
一通突如其来的来电
突如其来的毫无防备 松懈了
把许多许多的不安感翻出来
哭了 笑了 呆了
我明白了 或许我做不到的
答应你 我会努力!
真的 真的 很努力 很努力

尽管
还是那么那么的 想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