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昨晚雷声好响!

那 是 超级 超级 超级 非常 非常 非常 大声的雷声
你们应该也听到了吧?
不幸的是 害怕雷声的我 很刚巧 一个人在厕所里 刷牙
看到闪电的那一刻 机灵的很快地捂住耳朵
多庆幸我看到了那道闪电 做好了防范措施
闭上眼 轰隆!!!我的心!差一点没跳出来!
发呆 一秒 两秒 三秒 然后 冲出去
看着两只猪妹妹 无奈 那似乎没对她们造成任何影响

一整夜 没办法好好入眠
开始下大雨了 开始担心还在外头的他
拨电话给他 没人接听 或许骑着摩托车吧
传简讯给他 就这样 等待他的回复
一直等不到他的简讯
好担心他的安危 除了担心 还是担心 还有担心
一整夜 半睡半醒的 盯着枕边的手机

隔天 电话里 你笑笑和我说话
听到你的声音的时候 心 是高兴的
松了一口气 误会被解开 但 真的有点小生气
任性地挂了你的电话 对不起
这一天 迷迷糊糊的 在睡梦中度过

北马戏剧比赛庆功宴

结束了庆功宴 为比赛画上了句点 04062010
完成了卫塞节的表演 迎接了假期的到来
如今 假期过了一半 也从外婆家度假回来了
那次和中山小学的朋友们聚会 感觉好棒呢!13062010

中山小学校友

经过两个星期的想念 终于见面了
很开心昨天能和你一起过 能认识你的朋友

~yue xiang~

听他们说 你常常会提起我
听他们说 在我面前的你变得不一样了
听他们说 你总把我形容得很好很棒
好想知道平时的你是怎样的
好想知道我在你心里是怎样的
好想知道他们见了我有什么看法
希望他们不会感到太失望咯
其实他们都好可爱!^^

我们还是没有机会好好见面说说话
不喜欢你骗我 瞒着我
更讨厌你在生气难过的时候 电话里虚假的对我笑
只是不想让我担心吧?
有什么事情都可以告诉我的 好吗?
这样 我会担心
好好照顾自己 要多休息哦!

明天 终于要去听UNDANG了!
期待驾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