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现在呢?

她很聪明的
她以前第一班的
她以前第一名的
她以前很厉害的

现在呢?
不懂她怎么了

10 comments:

  1. 那天有朋友这样说我。。

    ReplyDelete
  2. wah...竟然有人這樣說你?難以想象...哈哈!加油吧~

    ReplyDelete
  3. 什么意思啊?!=PP
    我小时候真的很聪明!
    所谓小时了了,大未必佳!就是在形容我啦!^^

    ReplyDelete
  4. 哈哈!明明就是你自己不努力,先放棄了自己...
    我曾經以爲,自己也是那種小時了了,大未必佳的人...
    可是上了中六才發現,
    原來只要自己努力,就沒有所謂的變笨了...
    懶惰會讓人變丑,同時也變笨...

    ReplyDelete
  5. 哈哈!再看怎样啦!

    ReplyDelete
  6. 謝謝川彬的鼓勵...放心吧!我現在已經奮發向上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