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一位我关心 也关心我的朋友


有时把感情的事看得太重了
自己会更辛苦

但没办法啊
就是这样了

虽然我也是把头往里面栽
但真得不好受
很容易就被他影响的
一个字
一句话
真的
对吧?


对啊
甚至一个眼神
一个不在意

不要再让自己受伤了
就像我,伤得太多
不敢再爱了


这一次的开始
也用了很多勇气

不要太固执
有些东西看开些

你也是!

我懂讲得容易做起来真的很难

毕竟这也是我正在经历的

真的很重要
感情是双方面的
好好跟他谈谈
像我现在这样
你会更难过

跟他谈谈?
我怕

怕什么?
怕一个人?
怕被丢弃?

怕失去
再一次,我怕自己承受不住了

会不会觉得,只有你一个人在努力的爱
对方却无动于衷
是啊
真的受不了
撑不住

有时候,真的会这样觉得
虽然告诉自己要相信


因为我们太爱了
所以会很在意

这样不对吗?

对我们来说,这是应该的
因为我们真的爱
但有时候要拿捏好

难道他不是真的爱吗?

那我不敢说
或许他真的爱啊
所以要好好谈

我相信他是真的爱的

那就好
就不要再去想别的了
如果你相信了
就不要问了

但是,没有勇气,没有机会
好好地谈
好怕有一天,真的失去了

失去,真的很可怕

嗯,真的
我真的好怕好怕

我也很怕
尤其是现在
真的搞不懂情况是怎样
或许我的更复杂吧

看来,朋友遇上同样的问题了



或许,这是很多人都会遇上的吧

不是
应该是想太多的人们才会遇上的

哈哈

真的
开始了
就会想未来
想以后
想结局
太复杂了

那真刚巧,我们都是想太多的人

对啊
很明显

他总是这样说我,我还不信

信?
那就要问问你
爱他,嘴里是这么说,但真正呢?
你应该先了解自己啦
然后才知道他应该给你什么的

我不爱他?

我怎么知道跟你

哈哈
我问你
真傻

哈哈
真的不要想这么多
有时候就放手一搏



感情的事
太深奥了
这是我们一辈子都学不会的学问
就只好努力
用真心

--朋友 谢谢你
--虽然 我迷路了
--爱情 真的好难
--坚持 是我最后的筹码
--两个傻瓜 一起努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