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亲爱的妹妹 谢谢你!

这 是她在部落格写下的话
本来以为她正在为她爱着的人加油
乍看之下 感动了
心 满满的
泪 也落下了


“亲爱的 加油哦 我支持你!

毫无疑问 真的想好好的一次把你敲醒
你选择的这趟旅程 路不难走 可以很快乐 很满足的完成它
所以 你要加油哦

方式 是否错了 其实不错
沟通 是否没有 是有的
你努力的 是不是就受用呢

该两个人一起解决的 就好好谈 越堆越多 我试过 结果呢
不是每个时间都是适当的解决时候
这 大家都碰上了同一个问题 对吧
气头上 没有人的嘴里会有甜言蜜语
托的时间越长 酿成的结果是 算了吧
那 怎么办
经历过 你就会成长 这个问题 还等着你们俩去解决呢

试着 让他去了解你
真的你 假的你
好的你 坏的你
快乐的你 伤心的你
或许更重点的是 无助的你
别担心忙碌 忙碌并不能成为一个理由

为什么要他了解你
因为 甚至连我与妹妹都不怎么懂你在想什么
我唯一认为的是 你 也不了解自己 也不懂自己在想什么
拜托 那怎么可以
所以 该是他付出的时候 他就该做些什么
这不该只是你小小的要求 它不算要求 他应该这么做

要加油哦 我的频率或许跟你不同 但希望你能快乐些 幸福些
你们之间的关系该是密切的 有默契的
你们之间的相处该是舒服的 放松的
好好去经营 好好去享受
珍惜拥有 是很重要的哦 它 是我忘了的 是我遗憾的
都写得这么明显了 当然 意思就是要你去完成它
我还是比较赞同相信结局是美好的
享受那个过程 别担心结果 会更顺利 更美丽

加油加油~”


简单的篇章
简单的用词
厚厚的温暖
这份关心
这份关爱
这份在乎
我 都收到了
云 谢谢你
在没有人看见我的情况下 你总会是最先发现我的那个
在我每次难过落泪的时候 你总会适时给我独处的空间
在我面对大家的不赞同时 你总会第一个挺身支持祝福
尽管我多努力地隐藏悲伤 你总会知道 总会默默地关心着
不管发生什么事 永远陪着彼此
对不起 常常让你担心
这份感情 我真的真的好在乎 你知道的
面对的问题 到底是什么 我也不清楚
而这样 更让我着急慌张 更让我彷徨无助
那个他 好遥远
开始不知道路该怎么走下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