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9, 2011

即将踏入校园 踏进全新的我

终于开始了日本留学生活
想要分享的 很多很多
想要倾诉的 很多很多
想要告诉你 所有所有 我的经历 我的精彩
丝毫不想让你错过我生命中的全部的
尽管一分一秒 都好

这些天应该是快乐着 幸福着 感觉满足的
因为 朝着梦想踏前了
因为 走上的 是自己选择的
被窝里藏着的小小哭泣声 不想让谁知道

怎么会是越来越脆弱了呢?
现在的自己 竟经不起任何轻轻的唾弃
足以让我崩溃的
怎么不在意?
怎么不去理会?
越是想要坚强
懦弱的眼泪越是任性地夺眶而出

两个星期了
感觉 还是不实在的
离开熟悉的地方 是离开了
来到全新的生活 是全新的

该想念的 都想念了
不该想念的 也想念了

曾经很渴望能决定自己的决定
曾经很渴望离开不想要的面对
而如今 一切一切怎么会是如此的不踏实

两个星期里
其实
笑容 很多
生活 很充实
嗯 并没有太糟的吧

两男三女的组合
是我从来没有过的 全新的精彩
国内三个月的朝夕相处 莫名其妙的 疯在一起了
奇妙的
写同一本书
用同一支笔
直到几个月后的今天
住进了同一个屋檐下
喝着同一瓶水
几颗草莓 一盒冰琪淋 也闹得不亦乐乎
我们分享过去
我们聊着现在
偶尔也闹一闹
也无聊地传传绯闻 玩玩暧昧游戏
偶尔想一想 我们的相识 不就只是几个月前的事吗?


不管怎么样都好
明天就要一起踏进校园里了
一切才刚要开始 却已经很精彩
一定会很棒的
一起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