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不寂寞 只是 回忆

好想身边有个人
把我牵着 让我挽着

不管向前或后退
不管快走或步行
可以好好看看身边的风景
可以安心发呆傻笑做做梦
因为 我知道 身边一直都有着那个他
把我牵着 牢牢地 不会放开

只是单纯的需要一个依靠
尽管其实是那么的不实在或并不存在不属于自己
卑微地想在无助的时候 还能安慰着 其实并不是一个人的
只是需要让人安心的 一份感觉 而已

在我差点溺毙前
扶一扶我 好吗?
敷衍也好
同情也好
真的只单纯的 需要一个依靠 而已

轻轻一句问候 就够
只是突然感觉好累
会没事的
因为 我会加油

真的好想 有个人
把我牵着 让我挽着
一直一直 并肩平行着

谈未来 太远了
谈永远 更远了
现在的这些
对我而言 太奢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