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一个月 过去了

报告!
每一个我爱的人 和爱我的人
校园生活 一切顺心
日常生活 一切安好
(^_^)

当然 单独生活在外 难免的问题 还是会存在
课堂上的进展 比起国内 大大的不一样
生活中的摩擦 比起从前 多了一点复杂
正在努力呢
好好加油
一定可以的
我深信

谢谢远处传来的每一份关心关怀
谢谢没有因为距离而消失的你们
每一个一点点 对我而言 是多么的 不可多得
每一次濒临窒息的死角 每一个出现 都是很大的鼓励

谢谢如今陪伴在身边的你和你们
为我证实 在踏步跨前以后 真情依旧蔓延着的

我感恩 深呼吸 然后 更珍惜了
更努力的 好好生活着了
因为我知道的 未来的未来 很多不一样的精彩 等待着我

熟悉的日子 又是熟悉的二十二
似乎很长很长的两年又两个月 却不一定能够忘怀
思念 依旧蔓延

有人说 距离是爱情的考验 由时间作为答案
而我总觉得 和时间比赛 一定会是输家
因为它只会永无止尽地前进
不管你中场歇息
不管你偶尔泄气
一直到你用尽心力
一直到你没有呼吸

相信吧
时间会冲淡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