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1, 2009

我知道那会痛

是你把种子带来的 是你种下的
小种子发芽了 成长了
根深深地钻进土地深处 心被抓牢了
小树正慢慢地长大
你却狠心地将连根拔起
你的狠心
土地为失去小树的陪伴而伤心难过
也让小树受了伤
雨水和阳光用心平抚着种子曾经的到来所留下的伤
但 伤口将永远永远烙印在心底
现在 只想静静地 慢慢地 让伤口愈合
求求你了
再坚固 也只是一颗玻璃心
无法忍受 一次又一次的撞击
无声的哭泣 好难受
你知道吗?我快不行了
“那是关心吗?”
猜测着 似乎看到了 问自己
在你面前努力佯装若无其事的我 心在流泪
你看到了吗?
再见亦是朋友?谈何容易
眼泪总伴随着思念
害怕了
没办法再让你靠近
担心自己撑不住
害怕让人发现内心深处 只想把它藏起来
就算被刺痛 也要假装开朗
不被发现 这是我对自己的承诺
改变了?感伤了?不再像从前那样了?
真的拥有过开朗 快乐的曾经吗?
原来身边一直有好多关心自己的人
看到了我的不快乐吗?
发现了这段感情给我留下的伤和痛吗?
真的好想把自己也给欺骗了
面对自己 变得不再诚实
我以为 自己把一切收藏得很好
骗了你 骗了我 却骗不了黑夜落寞的心
不说
是不知该不该提起?
是不知该不该把关心说出口?
只因为 看到了我的努力隐藏吗?
谢谢 对不起
努力了
努力让自己的伤口愈合
努力让自己从框框里走出来
但我没办法
按耐不住自己
明知会痛的 却还是不住地去触碰
或许这个世界原本就是那么丑陋
发现得越多 就会变得不再快乐 对吗?
.
数不清 睡不着的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