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雨过天晴

那突如其来的消息
雨过天晴?晴天霹雳?
整夜 思考着
那些 那些 是我从来没看过的你
到底 哪些是真实?哪些是假象?
我该相信 我该继续相信爱着的是真实的你吗?
整夜 猜测着
她口中的他 是个怎样的他?
现在的我 该庆幸知道吗?
发现了?看清了?
终于雨过天晴
庆幸那个他已不在我身边
名正言顺地说服自己放下
天晴了吗?但为什么泪水还是那么不自觉地流下?
心痛的感觉 那么强烈
愚蠢的我 为了什么?
含着泪入睡
心在颤抖
我在害怕
心 是在痛吗?

原来 种子只是随风飘来 并非有心人把它种下
种子不属于这里
当风再次吹起 它将潇洒地继续那精彩的旅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